628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管理案例教学与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副主任、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王淑娟教授应邀莅临我院,为我院教师作“如何开发一个好的教学案例”专题讲座。讲座由工商管理学院书记王德斌主持,副院长冯小亮、市场营销系副主任张华、学院多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淑娟教授从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的成立背景及开展的工作、如何开展案例教学、如何开发一个好的案例、案例撰写注意事项及优秀案例分享等四个方面给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同时王教授还鼓励我院教师要积极投稿,并大胆申报全国百优案例。

王淑娟教授作主题报告并与在座教师交流互动

讲座结束后,学院教师抓住机会,就案例开发、案例教学等环节的痛点、难点踊跃提问,王教授均一一认真解答,现场互动氛围热烈。王教授的分享使学院教师对案例开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提升学院教师案例撰写质量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