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表达对女教职工们的敬意与关怀,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分工会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并精心为每位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准备了一份精美礼品,让女神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怀。

中午时分,女教职工们齐聚常湘德酒楼,开启了一场温馨的聚餐活动。院长刘延平、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王德斌工会女工委员陈果出席了此次聚餐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畅所欲言,就科研、教学、生活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不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与信任,更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午后,女教职工们转战五一影城,共同观看了电影《飞驰人生2》。这部影片以激昂的旋律、励志的故事,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女教职工。电影中的主人公以不屈不挠的精神,追求梦想、勇攀高峰,为大家树立了榜样。观影结束后,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这部电影让她们深受启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与生活中。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更展现了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对女性教职工的尊重与关爱。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女神们将继续以她们的智慧与才华,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