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350

2024年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2024年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我院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将于2024年3月26日(星期二)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复试对象

第一志愿考生,初试总分347分及以上,其中英语、政治单科不低于49分,数学和专业课单科不低于74分(注:本轮复试不接收调剂考生)。

二、复试安排

1.第一志愿考生达到国家复试线(A区)分数要求即可直接参加复试。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我院联系。

2.考生参加面试须携带以下资料:

1)准考证(查验原件,提交复印件1份)

2)身份证(或军官证、护照)等有效证件(查验原件,提交复印件1份)

3)学历证明材料(应届生提供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本科(专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查验原件,提交复印件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1份(http://www.chsi.com.cn/xlcx/);因毕业时间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1份(http://www.chsi.com.cn/xlrz/)。境外学历者,除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外,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认证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个人简历一式5份

  3.复试时间、地点

1)报到及核对资料时间和地点:3月26日上午830-8:45,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博学楼604

2)笔试时间:3月26日(星期二)上午9∶00-11∶00,请提前30分钟到考场。

笔试地点: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校本部),具体课室报到时告知。

3)面试日期和地点:3月26日(星期二)下午1430开始,请1400到场,面试地点同笔试地点。

面试听从考场工作人员安排,侯考时和面试时手机及电子产品集中统一保管。

三、复试内容

1.专业课笔试(100分):考核内容为《企业战略管理》,考试大纲参照广东财经大学招生考试处网站公布的2024年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笔试时间为120分钟。

2.综合能力面试(200分):综合能力面试重点考查考生的知识结构、科研能力、表达能力、外语听说能力等与本专业研究生培养有关的能力,其中外语口语与听力测试内容分值为50分。

四、复试要求

1.考生请着正装。

2.考生须备齐复试资料。录取结果公布后考生须提交体检表原件、政治审查表、协议书。

3.考生参加完上述两项面试后才能离开。

4.复试期间请听从考场工作人员安排。

5.复试期间考生须关闭手机等一切通讯工具,遵守考场纪律、确保复试现场有序进行。复试结束的考生必须马上离开考场,不能再回到候考室。

五、录取与结果查询

1.总成绩=初试成绩+复试成绩。

2.按照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由我校招生考试处统一公布。

六、考生如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录取

1.逾期不参加复试者;

2.违反考试纪律,考试作弊者;

3.复试成绩不及格(低于180分)者;

4.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全部资格审查资料或未能通过考生资格审查者;

5.政审不合格者;

6.体检不合格者。

七、联系我们

李老师:13570250162E-mail:397637287@qq.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33栋-揽月楼327

邮编:510320

祝各位考生复试顺利!

  

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20243月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