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023级学生遴选面试安排

作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630

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023级学生遴选面试安排


根据《关于做好2023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学生遴选工作的通知》和《具有企业家精神和潜质的经济管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 (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 2023级学生遴选办法》,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023级遴选已完成初选和笔试环节,现遴选64名同学进入面试,具体面试安排如下:


一、签到

请入围面试环节的同学带上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提前10分钟到达面试候考点佛山三水校区笃行楼316教室签到、查看分组安排,并准备参加面试,过时不候。


二、面试

面试于20231024(周二)下午2:304:30进行,入围面试所有同学被随机分为ABCDE四组在佛山三水校区笃行楼311312313314315教室同时进行面试

每人面试时间限定在8分钟内,面试内容包括:①自我介绍(包括个人特长、特点及学习、职业规划等,3分钟以内);②抽取题目并回答;③专家自由提问环节。


三、成绩及录取结果公布

面试总分为200分,占总成绩的60%。面试结束、成绩统计完成后,学院会将拟录取名单报教务处。


注意事项:校本部的同学由学校统一安排校车乘车前往,周二(1024日)中午12:40在校本部丽枫酒店前集中坐车。


附件:2023级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面试名单.xls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