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 温暖聚人心 | 创新实验区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单馨媛发布时间:2023-07-10浏览次数:30

2023年7月1日,广东财经大学大一学子们正式开启了军训生活。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为了给正在军训的同学们送上一份来自学院和实验区的慰问,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实验区党支部书记于文林老师带着21级3名预备党员同志和1名积极分子于2023年7月2日前往三水校区开展“军训送清凉”活动。

几名同志达到三水校区后迅速前往蜜雪冰城购买柠檬水,带着足足50杯柠檬水和提前购买好的降温冰凉贴前往图书馆门口等待22级同学们结束下午的训练。

图片

随着教官宣布结束下午的训练,22级的两位班长迅速组织好同学们列队站好。于文林老师带着21级的师兄师姐带着慰问物资来到大家身边。

图片

于文林老师首先向22级同学们表达了来自学院领导和实验区师生对大家的关心及关注。并且他向22级同学们倡议,要充分利用军训,感受军旅生活,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基因;要珍惜当前生活的来之不易,奋发努力,积极作为。同时,在高温天气下,注意军训安全,如有不适及时报告及时就医。对于即将到来的暑假,要注意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用水用电安全等,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做好防暑、防溺水等工作。在一声声提醒和嘱咐中,22级同学们深深感受到来自学院领导和实验区师生对他们的关爱。

图片图片

于文林老师嘱托结束后,21级的四位师兄师姐将带来的物资分好数量发给了22级学子们,每个人都拿到了冰凉的柠檬水和防暑的降温贴。

夏日的骄阳阻断不了学院对实验区学子们的关爱,属于实验区的温暖会陪伴同学们一路前行,相信为期14天的军训会让22级学子们留下难忘的记忆!

图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