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子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分赛再创佳绩

作者:郑家桓发布时间:2023-08-18浏览次数:178

814日至16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决赛在深圳大学举行。据悉,今年广东省各高校报名项目约44.71万个,参赛学生达181.4万人次,大赛的影响力、覆盖面和参与度为历年之最。经过层层筛选,380个项目脱颖而出,入围省赛决赛,入围率仅0.08%。 其中,由我院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学生带领的两支项目团队一路披荆斩棘,进入到“互联网+”省赛决赛。秉持着“我敢闯、我会创”的劲头,学生们在赛场上自信展示,给各位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斩获两项银奖。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项目成员

指导教师

奖项

冠小农——体育冠军IP赋能乡村振兴

郑家桓

朱一涵、陈思晴、雷瑜琳、刘灯城、王佳鑫、贺思琦、陈秋彤、林琪凯、陈烨蕾、刘鹏昕、陈一乐、刘婷婷

李慧清

张文怡

黄小琳

银奖

同音同梦公益项目——乡村儿童智慧音乐课堂实践者

何嘉颖

陈乐怡、张为彬、丁美艳、杨淳、郭爱英、梁雨欣、赵俊男、林烁奇、黄奕雯、李钰雯、周智鹏、温烜

曾晓文

黄小琳

沈 聪

许德贤

银奖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输送优质项目参与“大创100”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孵化营,指导教师深度参与项目构思与实践,在省赛集训阶段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对项目进行辅导打磨,最终取得佳绩。国家级实验区基于15年的建设经验,以培养实践与创新能力强,具有区域经济和文化特点的“有创意、能创造、善创业”的卓越应用型创业管理人才为目标,不断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长期注重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与素质的培养,着力培养“敢闯会创”的创新型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