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中标广东省工信厅“2023年广东省中小企业人才培训项目”

作者:李常稳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250

2023年广东省中小企业人才培训项目(二次),由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广东省生产服务业促进中心)委托广州顺为招标采购有限公司进行公开招标。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整合校内外专业师资和优势资源,沉着应战,积极参与该项目应标工作,中标了“安全与发展”培训专项,中标金额180.18万元。

本次培训项目招标,吸引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等13家单位参加,竞争对手众多,大部分投标单位都是985或者211高校,具有很强的品牌效应和综合实力,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在刘延平院长的领导下,由学院EDP中心牵头,成立王斌、谢斌、严复淇和韦琦等老师组成的专项工作组,整合校内外优势资源,多次召开内部评审会议,认真编制投标文件。经过专家多轮评审,最终各个子包的中标单位分别为广东财经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和暨南大学。

本次中标是我院连续4年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累计达720万元,我院承办的该培训项目分别在2020年和2021年结项等级评价中被评为优秀(2022年项目目前尚未验收)。获得行业的广泛认可,已经初步形成了品牌效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