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商学院承办云浮市民营企业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助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

作者:李常稳发布时间:2023-05-21浏览次数:215

5月17日下午,由粤商学院承办的云浮市民营企业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助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在广州校区综合楼408开班。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广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唐小兵,副校长丁友刚,云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立坚,云浮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陈永丽,广东省工商联会员部二级调研员周玉泉,省工商联宣调部四级调研员翁俊,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刘延平,培训班教师、工作人员以及参训企业家学员等50余人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陈永丽主持。

陈永丽主持开班仪式

郑贤操代表学校向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老师与企业家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广东省工商联、云浮市委统战部、云浮市工商联给予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广大企业家珍惜本次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认真思考、有所收获,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奋力推动广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年10月28日学校将迎来40周年校庆,欢迎云浮市企业家回校共襄盛举。

郑贤操致辞

唐小兵指出,今年3月12日广东省工商联联合广东财经大学共建粤商学院揭牌仪式举行。粤商学院是省工商联决定加快推进粤商培训工程,打造粤商培训品牌,全面整合省工商联各类培训班,借助广东财经大学成熟的培训体系、教学场地、硬件设施等有利条件挂牌成立的培训基地。他对研修班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学员增强信念。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到尊重老师,虚心求教,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要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去。二是增强信心。随着疫情放开,民营企业家需要增强信心,加快升级,开拓市场,就能加快走出困境的脚步。三是增进感情。各位企业家互相促进感情,加强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加强管理,有所感悟有所启发。

唐小兵致辞

黄立坚对培训班提出了三点感想:一是感谢省工商联、广东财经大学的大力支持。二是领悟专题研修班的重大意义,表示这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重大举措,是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有关高质量发展重大部署的需要,是促进“两个健康”的需要。三是祝愿大家学有所得。培训期间谨记广财学生身份,静下心学习,展示云浮企业家的好形象。

黄立坚致辞

本期培训将开设广东制造业发展的特色优势及机遇挑战、企业合规与法律风险管理、数字化转型背景下企业商业模式创新、卓越领导与有效沟通等课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高质量发展为重点,全方位多角度提升民营企业家的理论和实践能力。此外,在本次研修班还组织学员进行企业参访,进一步巩固培训效能,以实践检验理论学习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