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工商精神”在梦开始的地方薪火相传

作者:严复淇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72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在校大学生身体素质,增进与校友的密切联系,学院足球队组织策划的“第十二届工商杯足球贺岁杯3189时在佛山校区足球场拉开帷幕。开幕式由学院佛山校区团委书记赵瑞玲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严复淇代表学院致辞,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2003届、2005届、20062008-201853名校友和在校生62名在校生足球队和足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友谊赛。

严复淇副书记讲话

校友王敏为严复淇副书记赠球衣

在开场致辞中,严复淇表示,在学校40周年校庆之际,学院党委书记王德斌、院长刘延平两位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特地委派他来参加本次活动,今天来参加友谊赛各位优秀校友们曾经都在这个校区学习过,重新回到这里,倍感亲切,首先他代表学院对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参加和支持本次比赛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他表示在疫情过后,“第十二届工商杯足球友谊赛”能够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开幕,让工商精神在梦开始的地方薪火相传,让我们师兄师弟的友谊在球场上得到深化,让我们的校园呈现生机与活力,是非常有意义也非常值得庆贺的事情,特别要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热爱,感谢我们幕后工作同学的辛勤付出,感谢院团委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最后,他希望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期待本次比赛顺利,期待工商学子在比赛中注意安全,赛出友谊、赛出风采、赛出水平,也期待比赛结束后师兄师姐们发扬传帮带精神,多给师弟师妹们传经送宝。

校友代表孙明培讲话

校友代表孙明培辞时表示,毕业后就像多少回梦回延安一样,对这里充满牵挂,充满留念,今天在母校校庆40周年之际,和各位校友们回到这里,非常开心,非常温馨,感受到学校校园里的勃勃生机,感受到了师弟师妹高涨的学习热情,感受到了多年熟悉的感觉,再回佛山校区走一走,看一看,让我们重回精神家园,太感动了。期待学院多组织这类的活动,作为师兄一定毫无保留分享学习成长的故事以及走向社会后充满挑战的人生经验。

本届赛事冠军11-15联队

工商管理学院足球队大家庭

在校生代表李建虹发言

最后,工商足球队新生在校生2022级工商管理专业李建红代表在校生发言,他表示感谢学院领导重视,感谢老师指导有方,感谢校友赞助支持,在比赛筹备过程中感觉到“工商精神”一直在薪火相传,他代表参赛各队球员宣誓: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工商永远不朽的团结和拼搏精神。(摄影:刘灯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