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堪当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院长“思政第一课”开讲

作者:王亮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5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生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20233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副院长冯小亮到佛山校区,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堪当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为题,为我院学子开展“思政第一课”。

冯小亮在授课中提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战略上、制度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

冯小亮从鲜明主题、伟大变革、决定性意义、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战略部署、自我革命、风险挑战八个部分,对党的二十大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地分析与解读,引导同学们深刻理解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历史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最后,冯小亮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既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理论,还要将学习的理论与我们的成长和专业学习有机结合起来,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实干,矢志奋斗进取,将自身的发展融入到党和国家的发展事业大局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个人能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