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高水平学科(专业群)建设先进集体

作者:张杰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34

2023318日,2022年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跨年会暨首届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在深圳大学举行。本次年会由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以下简称“学会”)主办,广东省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深圳大学承办。学会会员、高校代表和相关行业的企业代表共一百五十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韦琦副院长、林勋亮教授、张杰教授、张钟允博士等老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深圳大学副校长徐晨教授、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会长田宇教授、广东省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谢如鹤教授分别致辞,然后进行了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工作会议。在接下来的学术论坛环节中,华南理工大学牛保庄教授、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怡通数科副总裁李铁光先生、中山大学赵俊雄教授、深圳卡车易购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浩莹先生等四位专家分别就供应链领域中的热点话题进行了主题报告。

最后,为了表彰在物流与供应链行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项目和组织,大会进行了学会荣誉授予仪式。学院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高水平学科(专业群)建设先进集体,由物流管理系主任张杰教授上台领奖。此次年会的召开为该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吸引了众多学术顶尖人才的参与,使得学术界和企业界能够更好的进行交流与合作,为广东省物流业的繁荣做出了更大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