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东省中小企业人才培训数字经济专题《轻工纺织企业数字化转型及工业互联网应用专题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邓海燕发布时间:2022-08-23浏览次数:295

822日上午,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广东财经大学承办的2022年广东省中小企业人才培训数字经济专题《轻工纺织企业数字化转型及工业互联网应用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北三教学楼103课室隆重举办。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冯小亮、原正处级干部陈迥以及《轻工纺织企业数字化转型及工业互联网应用专题研修班》全体教师和学员、相关工作人员共100人出席本次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陈迥主持。

仪式上,冯小亮致辞。他首先代表广东财经大学向各位参加仪式的领导、老师与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领导对广东财经大学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轻工纺织行业是最有可能通过技术改造而新生的行业,企业想走的远,必须牢牢抓住时代变革趋势,积极布局工业互联网,大力推进平台建设。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的广东省中小企业人才培训数字经济专题《轻工纺织企业数字化转型及工业互联网应用专题研修班》能为广东省中小企业培训一批优秀的人才,为广东省数字经济发展增添一份力量。为办好此次培训班,冯小亮提出了三个具体要求:教学质量、管理团队、疫情防控,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望学员们不忘使命,以奋斗姿态致敬最美的时代。

最后,学员代表——佛山中纺联检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珍竹发言,他代表全体研修班学员感谢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创造的宝贵学习机会与广东财经大学提供的优越学习条件。他表示:学员们将会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轻工纺织企业数字化转型及工业互联网应用的实际成效,以奋斗姿态迎接新时代,不负韶华,为广东经济和社会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至此,2022年广东省中小企业人才培训数字经济专题《轻工纺织企业数字化转型及工业互联网应用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仪式后,戴欣老师以《数字引领未来——解读国务院《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广东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为专题,拉开了本次研修班学习的序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