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东省中小企业人才培训数字经济专题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专题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邓海燕发布时间:2022-08-17浏览次数:470

815日上午,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广东财经大学承办的2022年广东省中小企业人才培训数字经济专题《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北三教学楼103课室举办。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数字产业处三级调研员李波、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德斌、原正处级干部陈迥以及《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专题研修班》全体教师和学员、相关工作人员共70人出席本次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陈迥主持。

仪式上,王德斌致辞。他首先代表广东财经大学向各位参加仪式的领导、老师与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领导对广东财经大学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信创产业是中国坚持走信息技术应用自主创新之路的必然结果,其发展与国家政策发展历程密不可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的广东省中小企业人才培训数字经济专题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专题研修班能为广东省中小企业培训一批优秀的信创人才,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增添一份力量。为办好此次培训班,王德斌对工商管理学院提出了三个具体要求:教学质量要提高、管理团队要专业、疫情防控要筑牢,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望学员们不忘使命,以奋斗姿态致敬最美的时代。

接着,李波发表讲话。首先他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领导、学员、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高度认可了本次研修班的课程安排、师资力量与后勤保障工作。李波强调:发展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最重要的是成果的落地实施。同时,李波也对学员们提出四点要求:珍惜机会、学有所获、强化自律、积极建言。希望各位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为广东省数字经济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最后,学员代表——广州天河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联盟秘书长、广州中长康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生态创新中心负责人林坚武发言,他代表全体研修班学员感谢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创造的宝贵学习机会与广东财经大学提供的优越学习条件。他表示,学员们将会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效,以奋斗姿态迎接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新时代,不负韶华,为广东经济和社会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至此,2022年广东省中小企业人才培训数字经济专题《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仪式后,冯晓荣老师以《信创产业政策、发展及生态解读》为专题,拉开了本次研修班学习的序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