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庆祝党的101岁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纪静娜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327

202271日,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线上举办“庆祝党的101岁生日”主题党日活动,采取分散学习的方式开展,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71日上午,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支部党员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围绕视频内容发表了学习心得。

今天是党的101岁生日,也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纪念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社会主义制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根本制度,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一国两制”是前无古人的伟大创举。香港已经回归祖国25周年,这25年来社会稳定发展。“一国两制”方针符合国家、民族根本利益,符合香港、澳门根本利益,我们必须坚决维护国家的根本制度,坚决拥护“一国两制”方针。祝愿香港更兴旺,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纪静娜学习心得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已经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生逢伟大时代,深感无比激动和自豪。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高校青年教师,深知肩上使命,必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紧跟国家战略,立足岗位,强化科研和教学质量效率,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

 ——朱文文学习心得


香港特别行政区回归祖国25年来取得的发展和成就彰显了我国“一国两制”方针的正确性。香港在国际金融、航运、贸易等领域具有独特的地位和优势,对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和“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祝愿香港未来再创辉煌,助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严筱学习心得


今天,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华诞的伟大时刻,庆祝大会今天上午10时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胜利,使具有5000多年文明历史的中华民族全面迈向现代化,让中华文明在现代化进程中焕发出新的蓬勃⽣机;使具有多年历史的社会主义主张在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成功开辟出具有高度现实性和可行性的正确道路,让科学社会主义在21世纪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

 ——徐小雅学习心得

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活动,再次体现对香港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香港市民的亲切关怀,也反映了中央对“一国两制”成就的高度肯定,以及对香港迈向由治及兴的全力支持,有利于增强信心,凝聚求稳定、谋发展的共识。

 ——王士虓学习心得

今天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讲话精神,我深深为“一国两制”这一前无古人的伟大创举而深感自豪。我们坚信,有伟大祖国的坚定支持,有“一国两制”方针的坚实保障,在实现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香港一定能够创造更大辉煌,一定能够同祖国人民一道共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荣光!

 ——李兰平学习心得

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的重要讲话中,深深感受到总书记对香港的关心关怀和希望。总书记指出,要特别关心关爱青年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一名教师,在日常接触到香港学生时,应主动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不但教授专业知识,更要引领他们深刻认识国家和世界发展大势,增强民族自豪感和主人翁意识。如果学生在学业、就业遇到实际困难,要积极提供支持和帮助,帮助香港学生更好地成长。

 ——韦琦学习心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