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王萍主任莅临学院指导MBA项目工作

作者:卢岳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612

 628日下午,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发展中心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秘书处副主任、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分委员会秘书长王萍应邀莅临我院,为我院教师就“MBA教育项目的建设与发展”作专题讲座。

讲座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刘延平主持,物流管理系系主任张杰、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周健明、院长助理卢岳、学院研究生管理全体工作人员及多位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刘延平院长首先对王萍主任此次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广东财经大学MBA项目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刘延平院长主持讲座

随后,王萍主任以《把握规律、深化特色: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项目提升之路》为主题做指导报告。报告中,王主任详细讲解了中国MBA教育发展的历程、现状及趋势,并对我校MBA教育13年来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时,王主任通过对比广东省各院校MBA项目的发展情况,指出了我校MBA项目目前存在的不足,并从优化招生规模与结构、完善项目培养体系、凝练办学特色、加强师资队伍培训、探索交叉学科培养、推进产教融合、参与国际认证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萍主任作主题报告

王萍主任的分享为我校MBA教育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对提升我校MBA教育的培养质量和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