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软科学研究会理事长周海涛一行来我院交流

作者:李兰平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461


2022623日上午,广东省软科学研究会理事长周海涛、副理事长李奎、秘书长杜丹一行来我院交流。院长刘延平、副院长韦琦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延平首先代表学院对周海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师资队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发展目标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情况。随后,周海涛介绍了广东省软科学研究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业务内容以及取得的软科学研究成果。最后,双方围绕研究会新一届理事会人员设置、合作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交叉研究、决策研究、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初步意向。

广东省软科学研究会经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于20118月正式成立,致力于服务全省的软科学事业发展,提升全省软科学研究水平,为各级各类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提供决策咨询服务。(摄影:邓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