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社会合作与资产公司党支部与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于文林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6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2022616日,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联合广东财经大学社会合作与资产公司党支部与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以“传承红船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共同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密切校企合作,共创工作新格局。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在交通银行邮轮-珠江水晶号举行。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刘延平,党委书记王德斌、副书记曾忠诚,党委委员、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周健明,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李兰平,学校社会合作和资产公司党支部书记(广财资产公司董事长)刘金水,社会合作处处长黎友焕,广财资产公司副总经理陈展才,省教育厅基建财务处牛力中博士,交通银行省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书记曹娟、副书记王健、纪检委员周瑞贞、组织委员林祺俊、宣传委员邓晔,广东财经大学师生党员代表及交通银行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六项议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泼。活动伊始,王德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庄严宣誓和齐声颂歌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信心。随后,全体同志共同观看营业部精心剪辑的“觉醒年代”建党百年红色影片,大家随着影片画面一起感受近代中国沧桑巨变,感受个人命运和国家命运的荣辱与共,时刻提醒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刘金水同志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王健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重要论述精神,集体学习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重要论述精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疫情背景下坚决贯彻党中央路线方针、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统一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助力经济稳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知识问答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同志踊跃抢答。最后,交通银行营业部林燕为大家介绍了交行数字化建设经验与应用推广。本次活动加深了校企互动和交流,通过党建引领,不断推动校企在就业实习、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层面进行更深入的业务交流与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