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王亮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49


53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德斌主持。党委副书记曾忠诚,副院长韦琦、冯小亮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王德斌传达了李希书记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精神,重点领学了报告中关于广东省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总结、全省工作的主要目标和总体要求,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等内容。要求全体老师高度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切实体会到这次会议是在我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王德斌就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二是周密组织,通过开展主题党日、主题班会、学习研讨会等活动,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广大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三是积极践行,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潜心教书育人,为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工商管理学院,更好服务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