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谋发展,访企拓岗在行动 ——丁友刚副校长带队赴校友企业广东中鹏电器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陈潜伟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343


5月24日,广东财经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友刚带队走访佛山校友企业广东中鹏电器有限公司并进行座谈交流。

工商管理学院、学校校友总会办公室、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国际商学院、智能财会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参与此次调研活动公司总经理黄书胡(2000级市场营销)、副总经理姚文雄(2000级市场营销)等7位校友热情接待,双方就校企合作、实习就业、校庆工作等事项展开热烈交流。

座谈会上,丁友刚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目前学科布局、人才培养等方面发展现状,并且表示希望双方在人才输送与技能培养等方面结出丰硕果实,同时积极推动在产学研合作、科技创新、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拓展合作空间,积极开展资源整合,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黄书胡总经理对丁友刚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同时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深厚感情。

随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所在部门业务情况,各学院领导分别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

中鹏电器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业务状况,佛山校友代表也分别介绍了工作近况。

学院制定了“千方百计拓岗位,攻坚克难促就业——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百日冲刺’行动方案”,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积极访企拓岗,全力推进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