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优秀校友黄海芬先进事迹座谈会

作者:周洁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166

202246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员活动室432召开学院优秀校友黄海芬先进事迹座谈会。工商优秀校友黄海芬回到母校,与老师同学们面对面分享了自己扎根边疆的故事。学院党委书记王德斌、副书记曾忠诚,以及广州校区全体辅导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曾忠诚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会见优秀校友黄海芬

王德斌代表学院对优秀校友黄海芬回校表示热烈欢迎,说道十分高兴能看到工商学子扎根边疆响应国家号召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党和国家的发展中去把个人的事业融入到社会主义的事业中去三支一扶工作开展以来许多工商校友投身参与到新疆西藏等边疆地区的发展建设中,2013级市场营销专业黄海芬就是其中的一位校友们扎根边疆奉献基层这种扎根基层的优秀品格和精神值得我们每个工商学子的学习希望这种精神在广财落地生根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工商学子投身与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为边疆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黄海芬给大家分享自己的扎根边疆基层的经验。一是从食住行游娱五个角度分享建设美丽嘎拉村,团结嘎拉村,幸福嘎拉村的经验。二是介绍了从建设草莓旅游采摘节特色亮点的精品民宿到以红色产业为出发点红色研学主题教育展览馆,同时为了创收延伸红色路线和文化开发自己的文创产品。三是从自身体会出发告诉大家大学里所学的知识就是力量,基层缺乏人才,需要大学生们能够投身于基层,并号召大家一定要做有对社会对国家有意义的事情,为乡村振兴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和物流管理学生党支部学生代表和黄海芬校友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交流互动环节中,黄海芬校友动情地说收获的最多是藏区老百姓的淳朴和信任,民族之间的团结、交流、交往情谊十分的真挚,这就是在服务百姓的过程中收获到的获得感和成就感。黄海芬校友向在座的同学们发出邀请,希望和欢迎有意愿的同学基层到边疆,奉献基层,扎根边疆,她在西藏边疆等候师弟师妹们,和大家一起为祖国建设而努力奋斗。

优秀校友黄海芬的事迹早已深入到每名工商学子的心中,通过这次与黄海芬校友面对面的亲切交流座谈,让同学们更加切身感悟到了黄海芬扎根基层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向优秀模范代表学习。希望每位同学都能认真学习黄海芬校友身上的优秀品质,早日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摄影:陈依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