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委员换届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闫泽斌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366


20211130日,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工商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经支部党员投票,周健明、唐登莉、闫泽斌三位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经支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讨论,选举确定周健明同志为支部书记,唐登莉同志为组织委员,闫泽斌同志为宣传委员。

会议上王爱林代表上届支委会作支部工作总结,并对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和委员给予殷切希望。她强调教职工党支部是党在学校的基层堡垒,既要传达和落实好上一级党委的任务安排,服务好支部党员同志,同时又要带领全体教师党员,为工商管理系“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出谋划策,尽心出力。

周健明表示,新一届支委一定要不辜负全体支部党员的信任,要在上一届支委的工作基础上,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积极性,扎实有效地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积极向“样板支部”看起,努力把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建设成优秀党支部。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忠诚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曾忠诚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我党历史上第三个决议文件,系统总结了我党百年奋斗取得重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有助于我们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

工商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广大党员,认真聆听和学习了曾忠诚副书记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心得,表示要积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努力工作,用心教学,用实际行动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