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宝供 物流奖学金”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8-25浏览次数:277

工商管理学院关于申报2021年度“宝供

物流奖学金”的通知

中国物流发展专项基金宝供物流奖办公室定于2021630日起,受理2021年度中国物流发展专项基金“宝供物流奖学金”的申报。请有意申报2021年度“宝供物流奖学金”的同学抓紧时间准备材料,及时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从我学院评选2名优秀学生(本科生或发表优秀物流论文的研究生)进行奖励(奖励3000/人)。

二、参评对象

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本科生和企业管理专业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方向在校生。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诚实守信,品德优良;遵守法律法规,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通报批评处理及以上处分;

3、学习成绩优异,无挂科记录;

4、热爱集体,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有发表优秀物流论文或在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中获得奖项的同学,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四、申报和评审流程

1、本人提出申请,填写申请表,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2、班级成立由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和生活委员组成的班级评审小组,对申请材料审核,每班最多推荐1名;

3、学院成立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辅导员组成的学院评选小组,对班级推荐材料审核,并拟定推荐名单;

4、学院党政联席会集体研究决定获奖名单。

五、申请人需要提交的材料

1、申请表一份;

2、学习成绩单、发表的论文、学校推荐书等提供原件(如无法提供原件,请说明原因,则提供二份复印件),获奖证明(提供复印件)。

六、资料提交

请各班生活委员于9718:00前将班级推荐申报材料纸质版(申请表、学习成绩单、发表的论文及其他获奖证明材料)提交到学院生活部,由生活部收集后制作汇总表(汇总申请者信息,Excel格式),将汇总表和申请学生的申报材料最晚于9811:00前上交至学院429办公室周老师处。



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8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