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佳老师讲党课——“中国共产党在延安时期创办高等教育的经验对当今高校办学的启示”

作者:纪静娜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234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202172日下午16:00,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于北二-445室开展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在延安时期创办高等教育的经验对当今高校办学的启示”的党课活动,支部党员郭佳同志为此次党课的主讲人。

郭佳老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延安时期创办高等教育的特点,并总结其经验及对当今办学的启示。提到“教育为政治”的本质,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将思想政治教育作为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核心内容,融合到人才培养体系的各个环节,贯通到教学、科研、管理的各个领域,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新格局。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应当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借鉴延安办学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国家为民族培养出更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物流管理系教工党支部郭佳老师讲党课

支部党员对课程思政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认真思考如何将思政内容更好地融入到专业课教学设计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价值观念,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

物流管理系教工党支部教师进行课程思政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