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 | 第五十八期企业家研究会——“折腾”出你的竞争力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25浏览次数:170

2020年4月24日晚上,实验区第58期企业家研究会—“折腾”出你的竞争力在腾讯课堂在线教育平台顺利举行。本次企业家研究会有幸邀请了伴行教育创始人和首席咨询规划师曾丽莉女士进行分享,收看直播最高同时在线人数514人,咨询QQ群总人数达到了999人。

曾老师围绕课内学习课外活动、学会规划、留学分析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展开了精彩的分享。

首先,曾老师强调课内学习以及课外活动的重要性,作为一优秀的大学生,不仅要读万卷书,还要行万里路。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提升交流能力时间管理能力,鼓励同学们安排好学习任务后,能够多去参加高质量的活动实现逐级递升从而提升自身各方面能力。

接着,曾老师启发同学们要学会合理安排时间,自身的经历告诉同学们不要原地踏步选定好方向目标后要坚定地向目标努力。同时曾老师对于如何确立目标也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多认识自己多了解世界、多看书籍,在确立目标的过程中,不断发展自己,并提升自身竞争力。

随后,曾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美国、澳洲、英国、欧洲、香港这五个主要的留学方向,并且总结了各自的优势挑战,给有意愿留学的同学们很大的启发,帮助其了解如何提升留学竞争力

最后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曾老师也根据同学们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同学们都受益良多。至此,实验区第五十七期企业家研究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