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半年我院三名学生在校应征参军

作者:于文林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247


94日下午,学校在学工会议室208举行2021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学校副校长陈国栋,武装部部长苏明华、副部长黄东阳以及参军学生所在学院的学生工作书记、辅导员老师等出席。会议由武装部副部长黄东阳主持。

工商管理学院曾忠诚副书记,辅导员王亮、于文林和3名应征入伍同学梁开明、王瑞欣、宁文远出席欢送会。

会上,苏明华宣布了8名拟预定新兵名单,陈国栋代表学校向同学们发放慰问金,并对同学们投笔从戎、参军报国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并寄语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军营中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积极弘扬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挑战自我的进取精神。

一直以来,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广泛宣传动员大学生应征入伍,今年,我院共8名同学报名应征入伍,其中6人顺利通过报名体检等环节;目前,有5名已经开始入伍前集训,1名正在政审中。接下来,学院将继续配合海珠区和学校武装部做好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和组织动员等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