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座谈会

作者:王亮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327

71日下午,学院在北二440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座谈会,院领导、系主任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代永华主持。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发表自己的所思所感。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经典文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必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岗位职责,开拓进取,不懈奋斗,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代永华指出,与会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开展了认真细致、深入热烈的学习,有热度、有温度、有高度、有深度,达到了学习提高的效果和目的。代永华强调,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对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要充分认识建党的伟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认识蕴涵其中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刻认识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深刻把握好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号召,明确方向,增强奋勇前进的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