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期企业家研究会——走在职业发展道路上的那些思考

作者: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379

2020328日晚8点,创业教育学院第56期企业家研究会之“走在职业发展道路上的那些思考”于青叶藤教练中心(网络学院)顺利举行。本次企研会邀请了美国创新领导中心(CCL)特约教练、国际教练联合会(ICF)认证MCC专业教练、全国前三的大师级教练叶世夫先生。创业教育学院于文林、刘天溶老师出席了此次线上活动,收看直播累计逾800人次。



在分享的开始,叶老师首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经历,他通过自己在银行摸爬滚打20多年的职业履历和创业的心路历程,告诉我们“选择比努力更加重要”!叶老师通过“你喜欢的”、“你擅长的”、“对社会有贡献的”这三个关键词为大家讲明应该树立怎样的择业观。

接着,叶老师通过分享NLP的知识以及自己从业多年的所见所闻,来不断深化主题,与大家分享他走在职业发展道路上的那些思考。在介绍NLP的知识时,他通过“环境”“行动”“能力”“价值观”“身份”“系统”等6个要素,抽丝剥茧,告诉大家NLP是如何去帮助人的,为同学们揭开了这一领域的神秘面纱。


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叶老师挑选了一些同学们提出的具有代表性的问题进行回答。至此,创业教育学院第五十六期企业家研究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