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四期企业家研究会——“冠军课堂:奋斗指南”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366

    20191126日晚上,创业教育学院第54期企业家研究会—— “冠军课堂:奋斗指南”在图书馆801成功举行。本次企研会有幸邀请到国家级跳水教练、冠军课堂创始人胡恩勇先生作为分享嘉宾,创业教育学院张文怡老师、于文林老师出席本次企研会。



研讨会伊始,张文怡老师为本次企研会作开场致辞。张文怡老师对胡恩勇教练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和感谢。她表示,本次企研会的主题紧跟当下话题热点,对当代大学生的发展规划有深刻意义。张文怡老师非常感谢胡恩勇教练的到来,同时希望到场的同学们能够在这次企研会分享中有所收获。



致辞完毕,张文怡老师为胡恩勇教练赠送企研会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在嘉宾分享环节,胡恩勇教练首先讲述自己的职业经历他着重谈到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对他体育生涯的重要影响。胡恩勇教练强调,女排精神中的锲而不舍和永不放弃精神非常值得当代年轻人学习,在青春的奋斗路上,青年人应当迎难而上,自强不息



接着,胡教练以“家国情怀”回答什么是我们为之奋斗的源泉,以“对冠军人生的向往”回答什么是生命为之奋斗的动力,以“踏着先辈的脚印,完成他们未了的心愿”回答什么是奋斗的方向,以“奥林匹克赛场上唱响的国歌”回答什么是竞技体育人奋斗的梦想,以“仰望世界的我,遇见自己,青春无敌”来诠释什么是奋斗的幸福。胡恩勇教练勉励同学们:奋斗,创造无悔青春。胡教练的精彩演讲,既有体育冠军们成长成才背后的故事,也有经验的总结和深度的思考,让我们感悟到冠军成功背后,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和深思的正能量


最后,嘉宾与现场同学们合影留念。至此,创业教育学院第五十四期企业家研究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