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严筱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522

    201982914:30,在北二440会议室,召开了工商管理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任巍院长主持会议,代永华书记、李柏勋副院长、方继勇副书记、系主任和副主任、办公室主任朱玉才参加会议。

首先,任巍院长对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四个系在过去一年中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各位系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其次,任巍院长就新学期的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在科研工作方面,各系需进一步推进科研工作,组织教师申报课题,协调教师发表论文。在教学工作方面,组织好最佳授课教师比赛;希望每位老师都能积极参加教研活动。在学院推动科研和教学交流方面,本学期双周各系安排本系的交流活动,需提交本学期科研与教研会议主题。对于香港问题,学院会加强对老师的管理,如在课堂上发现学生不妥的地方需与学生交流并报告学院。关于开学典礼与入学教育的安排,93日上午举行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93日晚上进行专业教育,四个专业的系主任负责专业教育,需结合培养方案,介绍本专业的历史与优势,增强学生对本专业认可度。在人才引进方面,针对申博和提毛两项工作,学院积极推进人才引进工作,学院已出色完成2019年人才引进,会上讨论新来教师的工作分配问题,希望各系带好新人。

代永华书记肯定了各系在保持学院的正常运转与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方面做出了贡献;在人才引进工作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各系能鼓励青年教师发挥潜能;在香港问题上,要避免激烈的冲突,对于授课内容、言语方面要谨慎;希望各系协调、管理好各项工作。

李柏勋副院长对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落实教学任务,确保第一周无教学事故,教师们准时上课;重视教学质量,安排新进老师听课、观摩优秀教师授课、经验分享等;组织省级质量工作项目的申报;组织我院6位教师参加最佳授课教师竞赛的初赛;嵌入式课堂邀请专家和学者需提前做计划。

方继勇副书记对双百工程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继续收集双百工程项目选题,于9月中下旬提交项目选题,便于进一步交流;邀请有指导双百项目意愿的教师入微信群。

最后,各位系主任就各系的具体工作问题进行了交流。张明老师对双百工作项目的开展、创新班的工作发表建议;吴继研老师对专业建设工作进行汇报,提出市场营销专业在申报国家一流专业中存在的困难;刘进老师就新生入学教育提出建议;张杰老师汇报了申请特色专业的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