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系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作者:吴坤津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326

2019226日下午300,按照学校及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人力资源管理系在北2-436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有三项议题:一是学习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二是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通知》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布置强化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相关工作。三是讨论如何做好支部党建创新工作。

本次会议由人力资源管理系支部书记吴坤津老师主持,党员任巍、刘进、刘俊、宋一晓和陈亚楠参与。

会议上,各党员分别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如何强化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各党员积极地讨论了优秀党员人选。会议推选出宋一晓和吴坤津两位优秀党员。

进入会议第二项议程,围绕如何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各位党员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方法、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

最后,人力资源管理系支部对本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党建工作的开展及相关学习活动的策划展开了讨论,提出了一些创新的工作思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