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作者:张华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478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学院党委决定举行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为响应此项活动,市场营销系于2019226日下午230在工商管理学院营销系(北2435室)召开了一次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本次会议由营销支部张岚老师主持,党员代永华、朱玉才、赵小宁、黎小林、邹起寿、冯小亮和张华参与。首先,在场所有党员分别对自己的全年工作做了阐述和总结;其次,每人发表自己的意见推选优秀党员,此阶段大家进行了积极地讨论;最终,大家推选出吴继研、赵小宁和张岚三位优秀党员。会议最后,营销支部展开对本支部未来发展的讨论,提出了很多有意义的意见和可实践的建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顺利的完成了学校学院的评优要求,同进也提出了营销支部的未来发展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