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作者:王爱林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289

2018124日下午,我院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习总书记视察广东的讲话精神,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广东发展指明了工作的原则、方向、路径和目标,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广东人民的深情厚爱,对广东发展的系统思考,对广东使命的殷殷重托,为广东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谈了感想和体会。支部党员同志表示,回顾广东这些年的发展历程,每到重要节点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都及时为我们把舵定向,寄予殷切期望,注入强大动力。我们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条例》是基层党支部的定向规定,对于基层党支部具有重要实践意义。支部书记王爱林老师要求大家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和组织生活中抓好贯彻落实。

此次支部学习会使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同时对提升工商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力和凝聚力,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