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级企业管理专业校友毕业20年回校聚会

作者:路军奉发布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525

7月15日上午,94级企业管理2班陈尹成等20多位校友在我院第一会议室举行毕业二十年聚会,学院领导代永华书记、任巍院长、方继勇副书记、李柏勋副院长、辅导员路军奉老师出席,与同学们欢聚。

活动伊始,代永华书记以亲切的话语拉开了序幕,欢迎大家重返母校,十分高兴和94级企业管理2班的同学们欢聚一堂,代书记高度肯定了校友的家园情怀和94企业管理2班的凝聚力,指出聚会活动为校友和母校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不仅加强了彼此联系,更加深了同学间友谊。接下来,任巍院长为各位校友详实地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与进步,包括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结构,学科建设,学生发展状况等方面。陈尹成校友提议在座校友向领导老师自我介绍,简要汇报个人近况,在温馨而热烈的氛围中,校友们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唏嘘时光未老,我们仍在。大家都表达了对工商管理学院发展壮大的美好希冀,表示必将持续关注学院发展,增进交流。

座谈会后,校友和领导老师在原博雅轩聚餐,学校副校长陈国栋教授和陈茂春、肖怡教授参加将聚会气氛推向新高潮。师生追忆20年前校园生活点滴,老师关怀,同学友爱,广财大校园洒下大家青春的身影。最后,师生在当年的教学

楼前合影,让聚会的幸福时光瞬间定格,任巍院长还为此次聚会深情寄语:20年,一挥间,回母校看看,回老校园走走,记忆间,满满的当年往事……不管十年,还是二十年,都是我们共同走过的路。欢迎大家经常回来看看……每个角落,都是我们共同的梦想……

今年是广东财经大学建校35周年,我院将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欢迎更多的校友参与其中,一起相聚广财大,相聚工商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