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张自广发布时间:2018-07-07浏览次数:589

20187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北2-445举行。学校组织部副部长杨长春出席。学院党政领导成员、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共计86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代永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校组织部部长杨长春致辞。他对工商管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代永华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贯彻新思想,迈向新征程,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而不懈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代书记指出,过去四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方针,带领全院教职工和全体师生党员,锐意进取,努力拼搏,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坚持求真务实,创新工作举措,有力推动了学院各项事业协调全面发展。报告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总结了过去四年学院党委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第二部分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对下一届学院党委工作提出了建议,号召学院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统一部署下,砥砺前进,扎实工作,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而不懈努力奋斗!

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审议并通过了《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直选产生了由代永华、任巍、韦琦、李柏勋、方继勇、王爱林、朱玉才7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委员。最后,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过充分酝酿和集体票决,选举代永华同志为党委书记,任巍、方继勇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明确了岗位职责和今后的工作思路。

工商管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