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班子赴中山市开展招生走访宣传

作者:李柏勋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389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加强与中山市各重点高中的联系交流,2018628日,工商管理学院任巍院长、代永华书记、李柏勋副院长、方继勇副书记、朱玉才主任等一行走访了中山市四所重点高中:华侨中学、实验中学、杨仙逸中学和小榄中学。

  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根据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分别为各中学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特色和教育教学成果,同时指出,中山市一贯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四所重点高中为广东财经大学输送了大量优质生源,也希望与各中学进一步密切联系,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大力支持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实现长久共赢。 

  四所中学的校领导均表示同意建立广东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现场举行了授牌仪式,同时表示将积极配合我校把招生宣传工作做实做好。此次走访交流,进一步稳固了我校与中山市优质生源基地的感情联络,扩大了学校在中山市片区的社会影响,走访宣传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与华侨中学合作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与实验中学合作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与杨逸仙中学合作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与小榄中学合作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