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工商拔萃基金” 2017-2018学年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王亮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514

201862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北3附楼301,隆重举行“工商拔萃基金”2017-2018学年颁奖典礼。广东财经大学陈国栋副校长、教务处张军处长、学工部胡卫标部长、广东拔萃教育集团执行总监杨立校友、广东财经大学团委龚义荣书记出席了颁奖典礼。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工、2017-2018学年广东财经大学“双百工程”结项团队代表及学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韦琦副院长主持。

首先,工商管理学院任巍院长致辞。任巍院长总结了第一届拔萃杯青年教师授课比赛的情况,希望年轻老师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在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中,再创佳绩。在分析本学年工商管理学院参加“双百工程”情况时,任巍院长感谢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的辛勤付出,期待工商学生在今后更加积极参加各类学生竞赛,在“双百工程”等各级各类竞赛中斩获佳绩,在实践中提升自己。任巍院长特别强调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621日,在成都召开的“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指出的:“本科不牢、地动山摇”。指出工商管理学院必须高度重视本科教育,希望这种重视不能是理念上的,必须要落实在行动上,在资源配置、人才培养方案、三大课堂的整合、新的教学手段使用等各个方面,都要展示出对本科教育的重视。

接下来的颁奖环节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工商管理学院李柏勋副院长宣读了学院第一届拔萃杯青年教师授课比赛表彰决定。学院高度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得益于工商拔萃基金的院级授课比赛必将成为青年教师展示业务能力和专业的素养的重要平台。陈国栋副校长、张军处长、杨立校友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青年教师颁奖。第二阶段,工商管理学院方继勇副书记宣读2017-2018学年“双百工程”工商管理学院立项结项获奖学生团队负责人及指导老师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双百工程”结项良好以上的获奖学生与指导老师依次分批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颁奖后,工商管理学院2006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广东拔萃教育集团执行总裁杨立校友讲话。他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对母校的发展寄予了良好期待,希望工商学子能够发愤图强、专心致学、为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才而努力奋斗。

随后,指导教师代表李家鸿博士在发言中指出,学生科研良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专业的老师的悉心指导,拔萃基金更为其提供了经费保障。同时,作为优秀导师,李博士还分享了他指导学生参加竞赛和读书活动的心得体会。

重点优秀项目学生负责人2016级工商管理2班李慕博同学分享了其参与“双百工程”的收获和感悟,表达了只有执着并用心付出,才能从项目中真正有所获益的观点。

最后,陈国栋副校长讲话指出,杨立校友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并践行了工商“运筹帷幄、追求卓越、倾力赚取、回报社会”的院训。向在拔萃杯青年教师授课比赛和“双百工程”结项中获奖的老师和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祝愿工商管理学院越办越好,祝愿广东拔萃教育集团事业兴旺!

本次表彰大会共有6位老师获得青年教师授课比赛奖,30个团队在“双百工程”结项中获评优秀和良好等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