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李世杰教授莅临我院讲学交流

作者:阮传扬发布时间:2018-01-22浏览次数:1528

    2018年1月17日,海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世杰教授应邀莅临工商管理学院,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进行指导交流。交流会在北2-440会议室举行,交流会由韦琦副院长主持,申报2018年国家课题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会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半场。上午,张杰、张华、胡盛强、徐小雅、阳明明等老师依次展示了各自的拟申报课题;下午,郭佳、周健明、阮传扬、郭昱琅、唐登莉等青年教师分别介绍了各自拟申报的课题,李教授进行了现场点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上,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特点,李教授就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过程中所需注意的事项,包括选题、论证、研究方法、已有成果等各个方面,与在座教师进行了指导交流,并提出了宝贵建议。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