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施俊琦教授莅临我院讲学交流

作者:宋一晓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1401

    2018年1月15日下午,长江学者青年学者、国家杰青获得者、珠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施俊琦教授应邀到我校,在北2-440会议室点评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并就在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过程中所需注意的事项与在座教师进行了交流。工商管理学院任巍院长、韦琦副院长、申报2018年国家课题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第一阶段,施教授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特点,为教师们讲解了包括选题、论证、研究方法、已有成果等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第二阶段,由学院部分教师依次展示拟申报课题,请施教授进行现场点评。黄亮、朱蕾、宋一晓、王斌、黄嘉欣、吴坤津等青年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申报课题,施教授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
    最后,施教授和我院教师进一步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