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本学期第4次学术研讨会顺利举行

作者:胡盛强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293

2017年10月3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本学期第4次学术研讨会在北2-445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研讨会由工商管理系及供应链管理研究团队承办,张杰副教授主持,主讲人为工商管理系胡盛强博士后。

胡盛强博士分享了他最近的论文成果——“阿米巴经营模式下面向定制需求的生产线管理机制设计,从现实问题及研究背景出发引申出研究的主题及内容,对相关领域的参考文献及研究动态进行了介绍,对模型构建的思路及博弈论方法进行了讲解,提出了相关命题,展示了算例及参数敏感性分析得到的结果,得到了有关结论。论文的创新性表现如下:将阿米巴经营模式应用于生产线管理机制设计、基于在线定制及产出随机的多阶段投产量优化模型的构建、基于资源共享机制的n级供应链协调等。

研讨会过程中,胡老师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特别就问题的提出、研究方法的选择、模型构建及求解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