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关于院训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暂无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1859

院训是学院办学历史和精神内核的重要载体,为了彰显广东财经大学大学新工商管理学院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精神,体现学院的办院特色、办学理念和精神内涵,凝聚人心并鼓励全院师生开拓创新,经学院研究,决定开展院训征集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和校友。

、院训征集要求

1、院训要结合我院的特色、定位和发展目标,彰显学院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积淀,体现工商管理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追求卓越和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

2、可以是对称文字组成的词组,也可以是简洁、高雅的一句话。
3、语言凝练,彰显特色,清新高雅,便于记诵,具有高度认同感。原则上不超过12个字。

4、附简要的文字说明(200字以内),以阐明院训的寓意,如出自典籍请注明出处。

三、评选及奖励办法

1、征集作品设入围奖500元,入围后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15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录用后工商管理学院即具有该作品的所有权、使用权等法律所规定的各项权力。

2、采用专家评审委员会方式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确认最终结果。

四、有关事项

1、作者应保证征集作品的独创性,如作品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纠纷等,将取消其资格,并由应征者承担后果。

2、凡征集作品无论是否采用,恕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3、各党支部和办公室应对本次征集活动进行广泛宣传发动,鼓励教职员工和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贡献智慧。

4、征集时间:20171018-----20171130

5、电子投稿(院训征集投稿表见附件)发送E-mailzhuyu_cai@126.com,邮件主题须注明姓名+院训征集”字样。也可直接送至2-424办公室。

联系人:朱玉才

、其他说明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71023

附: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院训征集投稿表

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院训征集投稿表

作者姓名

系部/班级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院训

(12字

以内)

简要

说明

(200字

以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