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专业杯四强角逐

作者:李培道发布时间:2015-11-28浏览次数:254

2015年1128日,工商管理学院专业杯足球赛再次打响。比赛分上下午进行,其中,12工商以51战胜12物流,13物流以5:3战胜13市营,双双打进总决赛,角逐冠军,而输了的两支队伍将进行季军争夺。

上午的比赛,由12工商对阵12物流。比赛一开始,12工商就展开攻势,控球精准而冷静,在向12物流的禁区推进的过程中,时缓时急,始终把握着节奏,场面显得非常主动,在开场不久就取得开门红,不愧是去年专业杯比赛中获得亚军的队伍。在工商连进3球后,12物流终于伺机反击,赢得1球。在距离比赛还有5分钟时,12工商9号黄梓森再夺一球,拿下他在本场比赛中的第3球。这场比赛与去年惊人的相似,同样的半决赛,同样的对手,甚至是同样的比分,这样的巧合实在有趣。

12工商VS12物流(摄记:李培道)

下午, 13物流对阵13市营。这场比赛,双方均严阵以待,不敢掉以轻心。从阵容上看,双方都有工商足球院队的主力战将,尽管13市营主力人数占优,但是13物流的守门员却是工商院队的门将丁信棠,可以预见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在上半场,市营配合较好,打破僵持的局面,临门一脚,赢下1球。下半场,13物流缓过劲来,更加沉着应对,敏锐地抓住机会,把比分扳平。此时场上气氛明显地紧张起来,双方不约而同地加紧进攻,险象环生。进攻中,双方都制造了好几次进球机会,但是都险之又险地被球员和守门员扑救了下来。在压力和剧烈的体力消耗下,双方不少球员都出现抽筋现象,但仍然坚持比赛。比赛最后被迫进入加时环节,由于双方势均力敌,加时亦不能决出胜负,只能开始点球大战。在点球中,13市营进2球,13物流进4球,13市营惜败。

13市营VS13物流(摄记:陈匀)

接下来,专业杯足球赛将正式进入决赛阶段,让我们拭目以待,看最后的冠亚季军到底花落谁家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