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13年度中管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

作者:暂无发布时间:2014-11-19浏览次数:424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 2013 年度中管党费收支情况公示工作的通知》(粤教组函〔2014〕46号)要求,现就面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公示2013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以下简称“中管党费”)收支情况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示内容

 2013 年度中管党费收入、支出情况。

二、公示范围

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

三、公示方式

《2013 年度中管党费收支情况》将在学校OA系统中进行公示,请各单位通过以下途径公示

1.在本单位内部网上进行公示。

2.通过党支部生活会、文件传阅、张榜公示等方式进行公示。

四、公示时间

 2014 11 18日至11 267个工作日)。

五、公示要求

请及时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传达《通知》精神,公示中管党费收支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公示时,采取有效措施扩大公示覆盖面和知晓度,努力使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都能了解中管党费收支情况。请各单位汇总公示情况和意见建议后,于2014年11月30日前反馈到党委组织部。

 2.党员个人可通过书信、“ 12371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在全国组织工作网发送电子邮件等方式,直接向中央组织部组织一局反映意见建议.

中组部联系方式:

电话:010l2371 转中央组织部党员咨询服务电话;

传真:01058586849

全国组织工作网电子邮箱:zzlj3czhzb .gov

 

附件:2013 年度中管党费收支情况

 

 

                                  党委组织部

     2014年11月17日


附件:

2013 年度中管党费收支情况

 

一、中管党费收入情况

2013 年度,中管党费收入总额为 27232.5万元。其中,各地区各系统(部门)上缴党费 25686.8万元,党员个人自愿多交纳千元以上党费 543.6万元,党费存款利息收入 1002.1万元。

二、中管党费支出情况

2013 年度,中管党费支出总额为 8620.4万元,主要支出项目是:

1.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支出 6934.2万元,占支出总额的80.4%。其中, 2013 年春节前,拨给 31 个省(区、市)和中央有关系统(部门)3934.2万元,用于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拨给 31 个省(区、市)3000万元,用于补助建国前入党的农村老党员和未享受离退休待遇的城镇老党员生活补贴。

2.抗灾救灾支出 800 万元,占支出总额的 9.3%。其中,拨给四川300万元、甘肃300万元,用于补助遭受地震灾害的党员和修缮因灾受损的基层党员教育设施;拨给四川 200万元,用于补助遭受洪涝灾害的党员和修缮因灾受损的基层党员教育设施。

 3. 党员教育和其它支出886.2万元,占支出总额的 10.3%。其中,划拨中央纪委 400 万元、中央宣传部 400 万元,用于开展党员教育工作;划拨全国党建研究会 80 万元,用于补助党建课题研究经费;制作大额党费收据支出 6.2 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