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申请评审书

作者:暂无发布时间:2008-10-18浏览次数:307

编号

 

学科分类

 

B表:

 

 

名  称

 

 

研究方向

 

申请经费(万元)

 

起止时间

 

 

成果形式

 

一、研究工作方案和计划;课题组人数(其中正高职称  人,副高职称  人,中级职称  人,初级职称  人)。

  

 

 

 

 

 

 

 

 

 

 

二、研究成果预计去向及使用范围:

 

 

 

 

 

 

 

 

 

 

注: 1B表上方编号不用申请人填写,B表申报项目的研究方向填二、三级学科

2B表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申请人和课题组人员相关背景信息,否则取消参评资格。

3、课题负责人的相关著作不列入参考文献,其前期相关成果只填写成果名称、成果形式和发表时间,不能填写作者姓名、单位、发表刊物等信息。

课题设计论证

(限3000字以内)

课题名称:

本论证活页不得出现申请人及课题组人员姓名。请分三部分逐项填写。1.本课题国内外研究现状评述,选题意义和价值。2.本课题研究的主要内容和重点难点,主要观点和创新之处,基本思路和方法。3.课题负责人和主要参加者近年来有代表性的前期相关研究成果,主要参考文献(两类限填20项)。

 

 

(本页可以加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