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2021年年会

作者:张杰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437

202213日上午,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2021年年会在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演讲厅举行。此次会议由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广东省现代物流研究院主办,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我校于海峰校长作为学会名誉会长在开幕式上进行致辞,介绍了物流与供应链在国家战略中的重要地位。

(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名誉会长、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教授致辞)


此次年会包括了学会工作会议、学术报告、高峰对话、荣誉授予仪式等环节。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获得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一流专业建设先进集体,由系主任张杰代表领奖;韦琦获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优秀教师。

(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一流专业建设先进集体)


(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优秀教师)


此次会议共有105名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会员参加。物流与供应链领域学者和业界精英对碳中和背景下的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大家希望能在各自岗位上进一步推动新时代背景下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的理论创新及实践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