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二十五届中国供应链技术与管理发展高级研讨会

作者:张杰发布时间:2021-12-05浏览次数:577

我院教师参加第二十五届中国供应链技术与管理发展高级研讨会

2021122日,由宝供物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五届中国供应链技术与管理发展高级研讨会在广州举行,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刘延平、副院长韦琦、物流管理系主任张杰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刘延平院长受邀主持其中的高峰对话环节,围绕“双碳时代 共畅绿色供应链未来”的话题,与四位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中国供应链技术与管理发展高级研讨会于1997年由宝供物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发起并主办,至今已有24年的历史。本次研讨会主题为“探索低碳融合发展 构建绿色数智供应链”,邀请到广东省交通厅、国家高端智库、国内外供应链领域的顶尖专家以及世界五百强企业高管等共同探讨,是我国物流与供应链的业界和学界的盛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