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师德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李兰平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36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学校师德教育专题活动,工商管理学院于1019日下午在北2-445会议室召开师德警示教育大会,学院院长刘延平、党委书记王德斌、党委副书记曾忠诚、副院长韦琦、副院长冯小亮、副院长李慧清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王德斌首先深刻剖析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高校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用现实案例向大家说明了作为高校教师,时刻牢记“严师德、扬师风、守底线、知敬畏”的重要性。随后,王德斌带领广大教师一起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的十项准则。他指出,高校教师应该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时刻紧绷意识形态之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近期工商管理学院通过专题座谈、观看影片、事迹宣传等多种方式认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将师德师风建设落实、落深、落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