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区2021级学生遴选面试安排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1494

国家级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区2021级学生遴选面试安排

根据《关于做好2021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学生遴选工作的通知》和《具有企业家精神和潜质的经济管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021级学生遴选办法》,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021级遴选已完成初选和笔试环节,现遴选99同学进入面试,具体面试安排如下:


一、签到

请入围面试环节的同学带上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提前10分钟到达面试候考点佛山三水校区励学楼(SJ1201签到、查看分组安排,并准备参加面试,过时不候。


二、面试

面试于20211024(周日)上午9:0012:00进行,入围面试所有同学被随机分为ABCD四组在佛山三水校区励学楼202203204205教室同时进行面试。

每人面试时间限定在7分钟内,面试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包括个人特长、特点及学习、职业规划等2分钟以内);抽取题目并回答;专家自由提问环节。


三、成绩及录取结果公布

面试总分为200分,占总成绩的50%。面试结束、成绩统计完成后,学院会将拟录取名单报教务处。


注意事项:校本部的同学由学校统一安排校车乘车前往,周日(10月24日)早晨7点在校本部第三饭堂前集中坐车。


附件:2021级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面试名单.xls

 

工商管理学院

202110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