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企业家精神和潜质的经济管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学生遴选笔试工作安排

作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0-16浏览次数:495

    现将“具有企业家精神和潜质的经济管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工商管理-创业管理方向)2021级学生遴选笔试名单、时间、地点、要求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1017日(星期日)9:00-11:30

(笔试时间:9:00-11:00,测评时间:1100-11:30)

二、考试地点

广州校区:三教(北5103

    三水校区:励学楼(SJ1201202

三、考试要求

1.经过教务系统报名,参加本次笔试名单详见附件。

2.考生须在考试前15分钟到达考场签到,笔试开始30分钟后将不予进入考场。

3.请各位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校园卡在考试前进入考场。

4.考试为闭卷考试、独立完成。

5.笔试考试期间学生个人物品、手机放置于讲台前,测评环节需自备手机完成线上问卷填写。

6.如出现考试违纪、作弊等行为,参照学生手册期末考试的相关规定,取消考试资格并处以相应处分。


附件: “具有企业家精神和潜质的经济管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笔试名单及考场分布.xl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