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领导前来工商管理学院 慰问走访老师并进行了座谈

作者:曾忠诚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334

20211012日上午,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郑红艳、副主席廖凌杰、科长曾艳、杨晓纯老师一行,专程来到工商管理学院,看望并慰问以刘延平教授为代表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院长刘延平、书记王德斌、副书记曾忠诚及办公室部分老师参加了座谈。


郑红艳转达了学校党委刘祖华副书记代表学校领导,对刘延平教授和全体老师的问候,她肯定了工商管理学院在工会工作方面的良好表现和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学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工会工作,共同把工商管理学院建设成为让老师们有幸福感、获得感、成就感的大家庭。刘延平代表老师、代表学院,对郑主席亲自带队来到学院看望老师并调研,向校领导和校工会对学院全体老师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学院党政班子将动员带领学院全体工会会员,积极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既努力工作,又身心健康,真正实现“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目标。双方还就如何加强全体工会会员各项文体活动进行了深度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