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招聘猎头事业部为工商学子面授指导就业

作者:路军奉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415

为提升工商学子的求职水平和面试成功率,5月26日下午,应我院领导邀请,智联招聘广州分公司公司猎头事业部范丹丹经理、陈桂玲经理、李哲皓经理一行4人在综合楼课室给工商学子进行题为《从实习到工作无缝衔接与建立简历面试一体化》的就业指导课嵌入式教学。范丹丹经理和李哲皓经理拥有多行业管理经验,本次教学主题主要围绕职业生涯规划及简历制作、面试辅导进行,为即将进入职场的大三学子进行具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

18级侯嘉晴、钟如省等5位同学通过自主报名、筛选环节,获得了简历诊断指导计划,并通过【智联招聘APP】得到智联招聘广州分公司市场负责人李哲皓经理的亲自指导。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不仅认识到科学合理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重要性,更获得了科学地选择个人发展路径和系统地培养职业发展技能的方法。接下来,我院将与智联招聘公司展开更有深度和广度的合作,助力我院学子成长成才。




关闭